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年井绳博客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

 
 
 

日志

 
 

有多少女人像陈婷一样愿意给张艺谋生孩子?  

2013-12-31 19:4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各路媒体的穷追猛打下,那个老谋深算的张艺谋终于扛不住招认自己“超生”了,那个为他隐名埋姓多年的小娇妻陈婷终于因祸得福见到了天日。

早已娇艳不在的陈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先生本身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等我听说了这个事情之后,我愿意给他多生几个孩子……”

有多少女人像陈婷一样愿意给张艺谋生孩子? - 十年井绳 - 十年井绳博客

从陈婷的谈话中不难看出,她中了张艺谋的毒很深,也很难看出她在向社会真诚道歉,那言下之意:给张艺谋生孩子,那是我自愿的;你们越不让我们生孩子,我偏要为张艺谋多超生几个!李海年/

在陈婷看来,貌似老谋子就是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香棒棒,连那些老母猪见了都想啃两口。至此,笔者最想追问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全国有多少女人像陈婷一样愿意给张艺谋生孩子?

其实,陈婷未必知道,她愿意给张艺谋生孩子同时,全国还有多少女人愿意为张艺谋生孩子?而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张艺谋在背地里又偷偷搞大了多少良家妇女的肚子?全国有多少女人像她一样在排着队愿意给张艺谋生孩子?

如果张艺谋不是腰缠万贯的名导演、名人的话,他只不过是一个一脸皱纹的糟老头而已;如果张艺谋是一个一穷二白的糟老头和丑八怪的话,全国还会有多少傻逼逼的女人像陈婷她一样自愿给张艺谋生孩子?

张艺谋和陈婷,一个是在1950年出生,一个是在1981年出生。在陈婷十八九岁的时候,认识了年过半百的比她老爸还老的老谋子,然后稀里糊涂地跟老谋子上了床。

有多少女人像陈婷一样愿意给张艺谋生孩子? - 十年井绳 - 十年井绳博客

如果张艺谋不是腰缠万贯的大导演、大名人,陈婷会心甘情愿跟他未婚先孕、并接二连三生孩子吗?他们之间会有所谓的真正的爱情吗?

又一个传言被证实了!当张艺谋和陈婷未婚先孕生三娃的超生事件被曝光后,我更加坚信张艺谋就是网上曾一度疯传的“四妻七娃”的那个人,难道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