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年井绳博客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

 
 
 

日志

 
 

张靓颖在现场说“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  

2015-07-06 07:4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冯柯的个人资料照片 冯柯老婆是谁背景曝光 冯柯张靓颖领结婚证了吗

冯柯的个人资料照片 冯柯老婆是谁背景曝光 冯柯张靓颖领结婚证了吗

7月4日,据网友爆料称,张靓颖在湖南长沙的演唱会上,公布了自己与少城老板冯柯的恋情,两人更是上演热吻,而少城时代的CEO冯柯也是当场向张靓颖求婚。张靓颖在现场说“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你现在就上来。”冯柯立刻跑上舞台,两人相拥亲吻。张靓颖突然公布恋情,有网友猜测是因为她已怀孕。对此,腾讯娱乐独家向张靓颖方求证,对方否认怀孕传闻。

随后冯柯发微博回应了向张靓颖求婚,称还将为对方准备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冯柯在微博写道:“脑袋还在一片空白中。今天发生在台上的事情本该是我来做的,而不是让她这样简单地在台上宣布。愧对!!!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有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回馈给她!再次感谢。”

冯柯的个人资料照片 冯柯老婆是谁背景曝光 冯柯张靓颖领结婚证了吗

冯柯的个人资料照片 冯柯老婆是谁背景曝光 冯柯张靓颖领结婚证了吗

媒体报道,冯轲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 有媒体称,2014年9月11日,张靓颖在台举办《第七感》专辑庆功记者会,冯轲上台致词。在记者会上,张靓颖满足了公众的好奇心,默认了她与冯轲的恋情,称“一直很幸福”。

中文名 冯轲

外文名 Michael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职 业 公司总裁、商业经纪人

毕业院校 电子科技大学

性 别 男

冯轲,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 。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

张靓颖与冯柯的恋情传了好多年,记者会上被调侃是“老板娘”,她直率地回应:“我什么都没有讲!我不管了!”但没否认恋情,反倒是换个说法默认道:“我不想撒谎,亲情是一种爱,友情与音乐都是,如果两个人思想与目标都在同一条线上,就不会有问题。等到我想解决自己(指结婚)时,一定会告诉大家。”

冯柯的个人资料照片 冯柯老婆是谁背景曝光 冯柯张靓颖领结婚证了吗

冯柯的个人资料照片 冯柯老婆是谁背景曝光 冯柯张靓颖领结婚证了吗

长期被“默认”的感情

据悉,张靓颖对于和冯柯的恋情一直处于“默认”状态,有消息称张靓颖因冯柯成为万人指责的“小三”,疑似插足冯柯的婚姻,但张靓颖坦言自己当初并不知道冯柯曾有婚史。

此前张靓颖在台湾宣传新专辑的张靓颖被媒体问及与少城时代老板冯柯的恋情时,以一句“一直很幸福”默认恋情。在庆功记者会上,直肠子的张靓颖被台湾媒体问及与冯柯的恋情时,她直接说:“可以换一个问题吗?我不想撒谎。”最后她以“一直很幸福”默认恋情。

当时为筹备新专辑,张靓颖称自己曾飞往美国20多趟,更豪迈夸口自己的专辑宣传预算无上限。据媒体报道,张靓颖其实是自己所在的文化传播公司“少城时代”的股东,因此决定什么,都可以耍赖说:“我说了算!”

张靓颖还坦言,自己的个性会得罪很多人,只有认识她一阵子的人,才会比较了解她。关于艺人必修的“八面玲珑”,张靓颖笑称自己不是没试过,“我已经进步很多了!出道时的我最难搞。”

冯柯的个人资料照片 冯柯老婆是谁背景曝光 冯柯张靓颖领结婚证了吗

冯柯的个人资料照片 冯柯老婆是谁背景曝光 冯柯张靓颖领结婚证了吗

7月4日,据网友爆料称,张靓颖在湖南长沙的演唱会上,公布了自己与少城老板冯柯的恋情,两人更是上演热吻,而少城时代的CEO冯柯也是当场向张靓颖求婚。张靓颖在现场说“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你现在就上来。”冯柯立刻跑上舞台,两人相拥亲吻。

冯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公司总经纪人,张靓颖正是少城时代旗下力捧歌手。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