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年井绳博客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

 
 
 

日志

 
 

章子怡 和汪峰  

2016-05-12 21:0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10日晚,章子怡通过微博纪念和汪峰的结婚纪念日,晒大红玫瑰、对戒和甜蜜依偎照,并写道:“我们的纪念日,去年的今天。感恩有你,有爱情,有信念,有醒醒,还有大礼!”幸福之意溢于言表。照片中,有大束的代表爱情的红玫瑰,也有两人将手伸向天空露出对戒的照片,而最温馨甜蜜的要属两人在船上相依相拥的甜蜜照,章子怡身穿白色上衣,小鸟依人般的靠在汪峰怀里,两人均一脸幸福的笑容,非常的幸福。对此,网友也纷纷送上对两人真挚的祝福:“人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能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就是幸运,女神,祝幸福!”

章子怡 和汪峰 - 十年井绳 - 十年井绳博客

2013年9月,汪峰章子怡恋情曝光,11月,汪峰在演唱会上对台下的章子怡深情告白,随后献唱《我如此爱你》。2014年6月29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创意生日蛋糕为汪峰庆生,并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2014年七夕节,汪峰再次在鸟巢向女友表白。2015年2月7日,汪峰为章子怡庆生,惊喜浪漫求婚,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顺利诞下女儿,并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报喜。章子怡和汪峰的爱情一直不被人看好,网友曾经发起“他们好不到一年”的大讨论,没想到眼一眨,他们真的一周年了。

章子怡 和汪峰 - 十年井绳 - 十年井绳博客

网友不看好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主要是汪峰这个男人很渣。汪峰有三任妻子(二任未婚生女)。第一任是四川电视台前主持人齐丹,相恋四年,婚后不到一年离异。第二任中国顶级超模葛荟婕,小汪峰16岁,两人育有一女“小苹果”,年余便分了手;第三任康作如,和王锋年龄差距也在十几岁以上,两人生女汪璟怡,女儿八个月,王峰便提出了离婚。康作如微博称,“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汪峰虽然很放荡,可是一旦遇到章子怡,他就驯服了,就不敢再沾花惹草了。

章子怡 和汪峰 - 十年井绳 - 十年井绳博客

一次离婚,可能是性格不合,多次离婚,而且是怀孕生子后离婚,绝对是渣渣,如果说汪峰是好男人,外星人都笑了。还有网友说的更经典:“汪峰如果在章子怡怀孕期间不出轨,那就得恭喜章子怡找到了真爱,找到了一个好男人!”事实证明,至少在章子怡心里,汪峰就是好男人,因为在她怀孕期间,汪峰真的“很乖”,除了工作就是在家里,不在家里就在去美国的路上。其实汪峰早前之所以放荡不羁,是没有遇到能征服他的女人,在章子怡面前,汪峰就特别的温顺。所以章子怡晒结婚周年纪念日,就是告诉世人,她和汪峰结婚是对的。

章子怡 和汪峰 - 十年井绳 - 十年井绳博客

其实,章子怡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当初她和以色列籍男友vivi也是高调示爱,甚至海边沙滩的那些不雅照也被流出,当时在章子怡的心里,以色列籍男友vivi是最爱她的,结果呢?还不是抛弃了她。如果章子怡还是感觉汪峰就是她最爱的男人,只能说章子怡电影演技很高,个人情商太低了,汪峰的本性是不会改变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章子怡就不知道吗?谢霆锋当初不也是那么喜欢张柏芝吗?最后呢?不过,还是希望章子怡能和汪峰白头偕老。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爆料。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